KYMCO 正式啟動 OHVALE 統規賽車 霸氣進軍台灣賽事!

接軌國際級統規賽車 台灣專屬版本OHVALE GP2 160驚豔UCRR

KYMCO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在台灣賽車運動的推廣不留餘力。繼柯勝峯董事長於「轟動時刻」新品發表會宣布將攜手OHVALE進入賽車領域後,如今也正式將統規賽車投入台灣賽事,進入全新里程碑。

KYMCO致力於推動台灣賽車運動,專注滿足年輕族群對賽車的需求,並於日前宣布正式啟動OHVALE統規賽車,讓賽車愛好者享受在賽道上的極限樂趣。

KYMCO 透過 UCRR 冬季統規賽正式啟動 OHVALE 統規賽車,更聯手推出台灣專屬版本OHVALE GP2 160,提供年輕賽車手極致競速體驗。

白牌競速之王RCS Moto承接KYMCO Racing系列的運動性與操駕感,擁有為賽道而生的強大DNA,助年輕賽車手勇於面對每個極限挑戰。

看更多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