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迷航】光陽集團送暖相挺星兒

持「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理念 拋磚引玉之效籲社會關注星兒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台灣機車龍頭品牌KYMCO深耕台灣市場超過55年,不僅致力以「最得我心」品牌宗旨,打造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更戮力將市場肯定轉換成對社會關懷的實際行動,從林務局保安林生態保護、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七樓光陽館的贊助等,皆是最佳體現。

如今再次有著寶貴機會,在由金獎導演林正盛執導、歷時四年耗資千萬拍攝的年度壓軸催淚紀錄片【地球迷航】中,KYMCO有了參與贊助的機會,期望在KYMCO拋磚引玉的帶頭下,能讓社會上更多企業、更多人看見星兒們所面臨到的困境,透過紀錄片、透過KYMCO的微薄之力,一起陪伴星而踏上迷航之旅、走入他們的內心,一同為台灣社會踏出充滿善意的康莊大道。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致詞時表示:「透過這次與【地球迷航】紀錄片的合作,看見了創作與生命的美麗結合,更感受到了創作者與星兒們內心那份純真且堅持的小宇宙。期望可以透過光陽集團小小的關懷,帶給星兒們更多溫暖,也可以協助多寶藝術學堂有著更蓬勃順利的發展。在此特別分享兩句相當有意義的話,多寶藝術學堂分享:『生命有多麼的差異,世界就有多麼地美麗』;林正盛導演也曾說過:『只有理解,才能有真正的善意』。期望透過這部片,讓我們一起理解自閉症的世界,為這世界帶來更多美好與善意。」

光陽集團也為鼓勵民眾踴躍購買預售票,提供光陽機車IONE電動車乙輛,作為預售票抽獎大禮*註一。期望透過光陽集團實際行動,協助【地球迷航】記錄影片的宣傳,藉此匯聚社會上有能力的個人與企業,一起創造更多溫暖的力量、共同傳遞社會溫情,協助成就需要幫助的人想擁有的希望與夢想。


*註一: 依活動主辦單位制定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