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全國技師專業技術競賽的最高殿堂

KYMCO每兩年的技術競賽,是為了讓通路保持最頂尖的服務技術力而舉行,然而2023年全國技術競賽分別於11月27~28號,在光陽全球教育訓練中心舉行總決賽,超過300位技師以及長達半年的初選,最後遴選出的21位頂尖好手參加,同時也有來自歐洲代理商推派的克羅埃西亞技師同場競技,技術水準之高堪稱國內少見。

競賽前KYMCO執行副總謝鴻祥表示,隨著各車廠造車工藝逐年進步,技術的複雜性也日漸提高,KYMCO也每年定期對各通路進行教育訓練,而訓練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讓顧客有最佳的體驗感受,同時透過訓練也能在車輛的後勤即時給予更專業和更高度技術的處理能力,本次的競賽不單是技術的考驗,更一併評比與顧客面對面的整體服務。

本次的競賽分為兩大類,分別為車輛故障排除的操作診斷以及與顧客接待時的因應方式:

今年競賽的組別有2組,分別為白牌的速克達組和重車組,競賽用的車輛是目前最夯的RomaGT跟AK PREMIUM。

經過兩天的激烈競賽,終於產生了各組的前三名,分別是重車組第一名錕達車業邱柏翰,第二名駿宇車業陳銘裕,第三名是來自歐洲代理商所推派的克羅埃西亞Mr. ROBERTO SORCIC所奪得,速克達組第一名南輪車業吳淞江,第二名建銘機車行李建明,第三名是勁揚車業黃育群。

同時光陽工業公司執行長柯俊斌也期許在場的通路技師,能夠將平常所累積的專業技能跟服務的經驗,除了在這個競賽領域內表現無遺外,也期待良好的技術力跟優秀的服務,能在往後的銷售以及車輛維護上面,能發揮自己的專長。

此外,營業副總吳嘉益也預告2025年除了燃油車的技術競賽以外,更也會加入EV車的組別,請各位車主拭目以待!


看更多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