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V榮耀傳騎」:白牌車最大規模賽道體驗 活動花絮

誠摯感謝各位熱愛KRV的車友,共襄盛舉參加3/18舉辦的「KRV榮耀傳騎」活動,現場氣氛熱烈、精彩絕倫,讓我們深感欣慰。活動現場共聚集了超過1,100台KRV車輛,共同創下「白牌車單一車種最大規模賽道體驗」的歷史紀錄,展現出熱血、決心和對KRV的熱愛。

看著數不清的KRV賽道巡禮隊伍,心中感動萬分,再次感謝所有參加「KRV榮耀傳騎」活動的車友們,讓本次活動更加精彩!!


同時,我們也要恭喜今天幸運中獎的車友,特別是那位抽中全場最大獎- KMYCO跨界大型速可達DTX360的車友,真的是太LUCKY啦~

我們期待著未來能和大家一起再次創造更多嶄新的跑旅生活。再次感謝各位車友的參與,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再次相聚在KYMCO DAY活動中,一起享受KRV所帶來的樂趣!

最後,我們要特別感謝所有精品廠商的熱情贊助,讓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希望各位車友在今天的活動中度過了愉快、難忘的時光,期待未來還能有更多精彩的KRV活動。

看更多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