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0%

    DTX CT

    點按並拖移,進行360°檢視

    其他車色

    本公司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的權利,因各別顯示器色差、拍攝燈光等因素,如與實車不符,以實車為準。

    冒險跨界 釋放不羈之心 DTX CTLED 科技:全車LED及牛角式造型後把手,安全與實用全面升級!TCS 獨立開關:一鍵切換操駕本色可折後照鏡:前移的後視鏡更具休旅風格,讓您在車陣中穿梭時視野更清楚。KEYLESS冷光造型設計,便利美觀齊聚一身!LED儀錶板:高辨識性彩色LED儀表板,可清楚辨識儀錶的資訊!DTX CT-全新公路胎更適合在都會巡航,牛角式後扶手讓車輛增添運動氣息,雙USB手套箱手與手把隨時充滿電力。DTX CT每次過彎時都激發出更多駕馭樂趣,即使是一身西裝,也是都會中最亮眼的騎士。手把USB充電座/手套箱USB充電孔/5段可調式雙後避震設計/大型置物空間


    冒險跨界 釋放不羈之心 DTX CTLED 科技:全車LED及牛角式造型後把手,安全與實用全面升級!TCS 獨立開關:一鍵切換操駕本色可折後照鏡:前移的後視鏡更具休旅風格,讓您在車陣中穿梭時視野更清楚KEYLESS冷光造型設計,便利美觀齊聚一身!LED儀錶板:高辨識性彩色LED儀表板,可清楚辨識儀錶的資訊!DTX CT-全新公路胎更適合在都會巡航,牛角式後扶手讓車輛增添運動氣息,雙USB手套箱手與手把隨時充滿電力。DTX CT每次過彎時都激發出更多駕馭樂趣,即使是一身西裝,也是都會中最亮眼的騎士。手把USB充電座/手套箱USB充電孔/5段可調式雙後避震設計/大型置物空間

    DTX CT (SK64DD)
    • NH193PA 珍珠白
    • NH397FA 平光黑
    • PB411MA 星夜藍

    影音介紹

    • KYMCO DTX CT 影片賞車

    影片僅供觀賞使用,促銷內容以當月公告為準,KYMCO保有影片內容變更修改之權利。

    詳細規格


    機 種 代 碼SK64DD
    排 氣 量320.6 c.c.(ml)
    缸 徑 × 衝 程¢ 75.3mm X 72mm 
    壓 縮 比10.7 : 1
    變 速 方 式CVT
    離 合 器乾式離心式
    點 火 方 式ECU控制全晶式點火
    起 動 方 式電起動
    油 箱 容 量12.5L
    機 油 容 量1.5L
    齒 輪 油 容 量230cc(ml)
    全 長2165mm
    全 寬780mm
    全 高1390mm
    軸 距1545mm
    空重
    196kg
    輪胎前120/80-14後150/70-13
    使用燃料92以上無鉛汽油
    電瓶容量12V11.8Ah(型號TTZ14S)
    火星塞NGK-CR7E
    前煞車型式
    碟式
    後煞車型式
    碟式
    座墊高
    800mm

    *以上規格以實際車型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