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活動訊息

2013 / 06 / 20
6/20~6/23台灣國際醫療展,光陽安你騎電動代步車盛大展出

2013台灣國際醫療展於6月20日在世貿一館正式展開,光陽工業特別邀請英國KYMCO Healthcare UK LTD 總經理 Mark Hermolle前來參加,為光陽2013全新電動代步車作最佳代言人,會場共展出光陽海內外11款最新款電動代步車,要讓國外買家及台灣民眾有個全新的消費選擇及體驗,展期將於6/23星期日結束,還未體驗的民眾請盡速前來參觀體驗。

台灣國際醫療展

台灣國際醫療展於

2013台灣國際醫療展光陽代步車展覽攤位

台灣國際醫療展於

國貿局長官及媒體記者於光陽工業攤位採訪

台灣國際醫療展於

左二為英國KYMCO Healthcare UK LTD 總經理 Mark Hermolle

安你騎 樂活新動力

KYMCO是國內第一家榮獲衛生署醫療器材製造許可、全國最多展售服務據點的電動代步車品牌。2005年正式以【安你騎】代步車系列行銷國內市場,憑藉著在動力科技領域多年的豐富經驗,專為銀髮族設計的安你騎,主要訴求讓銀髮族能夠享受一部更細膩貼心、更穩定安全、更舒適便利的專屬交通工具,以安你騎代步,享受室內戶外自主生活、正常社交,不費力不費心,輕鬆悠閒,樂活更健康,子女更心安。

安你騎有諸多項特色特別受到歡迎,例如汽車級搖臂式懸吊系統,讓銀髮長者行經顛坡,如履平地,舒適安穩。KYMCO是專業的機車大廠,首重動態運行下的車體結構安全,安你騎高剛性車架,適應性高,不因顛坡碰撞產生扭轉破壞。路況不一,還好安你騎有高底盤設計,能輕鬆避免障礙物,也有防傾倒與防撞吸震設計,專為銀髮長者設計,首重舒適與安全;購買時試坐看看,安你騎座椅不僅舒適透氣,使用上非常彈性,可像汽車座椅前後與高度調整、旋轉,以及扶手調整至舒適位置,非常細膩的考量。直覺式操作,易懂易記,降低使用者的排斥感,短時間立即輕鬆上手,戶外移動不免有天候狀況,安你騎防水面板與防滑踏墊通通替銀髮長輩完善考慮到了。

KYMCO安你騎卓越的人性化設計以及暢銷歐美的優異品質,獲得國內外銀髮族用戶高度評價,2008年KYMCO決定在英國設立代步車行銷全球的總部,目前在西歐地區已成為高知名度的績優品牌,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KYMCO將更用心研發推廣,關照滿足銀髮族各種行的需求。

產品官網 : http://www.kymco.com.tw/mobilityscooter/products.html

新聞聯絡人 : KYMCO公關 莊家政 07-3822526 分機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