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Ionex 3.0尊榮換電發表會【柯勝峯董事長講詞 2021.8.11 】

隨著全世界個人交通工具朝向「零排放」目標邁進,機車產業電動化也進入蓬勃發 展階段,新創公司與傳統企業紛紛推出全新車款搶佔市場,期望在即將到來的電動 車時代佔有一席之地。然而,阻礙機車騎士全心擁抱綠能的最大挑戰,至今仍取決 於消費者是否能夠很方便地為電動機車補充能源。

首先,大多數住宅大樓的停車場裡,沒有設置電源插座讓騎士能夠為電動機車充 電。外出上路之後,要找到附近的充電站並不容易,漫長的充電等待時間也經常造 成困擾。換電站能夠提供快速的能源補充,但是,無論是充電站或者是換電站,騎 士都必須先找到符合需求的站點,再刻意繞路過去充電或換電。

KYMCO致力打造「最得我心」的電動機車騎乘體驗,推動機車產業電動化的全面發 展。我們嚮往一個美好的世界,騎士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輕鬆完成愛車的能源補 充。甚至,騎士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早上起床後,愛車就能夠自動滿電等待出門。 大家習以為常的充換電困擾,從此就從日常生活裡消失。

今天,KYMCO即將為大家實現這個夢想。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個超越人們 想像、全面突破現有充換電站限制的革命性電動機車能源補充方案:「Ionex尊榮 換電」。

「Ionex尊榮換電」是一個專為Ionex 3.0電動機車騎士所推出的個人化專屬送電服 務。騎士只需要以手機進行操作,就能啟動「Ionex尊榮換電」,讓專人在約定的 時間內,攜帶滿電的電池到車輛停放的地方,為騎士的愛車進行換電服務。騎士不 需要在場,作息不需要改變,愛車就能夠自動滿電。

此外,騎士還能夠以訂閱的方式享受「Ionex尊榮換電」,讓專人利用騎士每天晚 上在家就寢的時間,為騎士的愛車進行電池交換。騎士早上起床後,無需做任何事 情,就能擁有滿電的電動機車等待出門。「Ionex尊榮換電」訂閱服務,讓騎士從 此不再為電動機車的能源補充耗費心思。

「Ionex尊榮換電」跟市場現有充換電模式做比較,擁有三項獨特的優勢:

首先,「Ionex尊榮換電」為騎士節省寶貴時間。騎士不再被迫改變自己原有的作 息,把時間浪費在往返充換電站的路途上,能夠為自己忙碌的生活爭取到更多的自 主權。

其次,「Ionex尊榮換電」讓騎士擁有滿電保障。充電站並非隨處都有,換電站也 不保證有滿電的電池。相對的,「Ionex尊榮換電」每一次為騎士所提供的都是滿 電服務。

最後,「Ionex尊榮換電」讓騎士落實真正環保。大多數充換電站使用主要來自火 力發電的一般電力,而「Ionex尊榮換電」專屬充電設施則採用來自再生能源的綠 色電力,讓騎士每一分鐘的騎乘,都符合電動機車追求地球永續的初衷。

「Ionex尊榮換電」全面突破現有充換電站的限制,一勞永逸解決都會騎士對電動 機車能源補充的困擾,為Ionex 3.0「全面超越」現有市場格局的全方位佈局,完成 最後一塊的拼圖。

KYMCO始終堅持二輪車電動化的轉型,全力以赴實現電動車時代的願景。疫情雖然 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形態,但同時也帶來前所未有的契機,讓我們加速全球機車電動 化的發展。「Ionex尊榮換電」是機車產業電動化的下一個革命,也是KYMCO開啟 全新電動車時代的重大里程碑。

謝謝大家。


看更多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