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第二站】- 挑戰極限

挑戰極限 激發熱情 台灣賽車的榮耀殿堂

台灣的速克達賽車運動,向來是亞洲地區最具指標性的高水平賽事,由KYMCO光陽所舉辦的KCC挑戰盃錦標賽,更是台灣賽車史上最大型的單一品牌競賽。專業賽制規劃、高額獎金鼓勵,讓KCC挑戰盃錦標賽,培育出無數優秀賽車選手,也讓台灣賽車運動更加蓬勃發展,成為年輕好手們激發熱情、大展身手的圓夢舞台。

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第二站,於9月3號在中台灣賽車聖地-彰化溪湖K1賽車場熱情開戰,不僅延續開幕戰的高關注度與熱鬧人氣,所有參賽選手更是全力以赴,積極爭取勝利與榮耀,讓KCC挑戰盃錦標賽成為更精彩、刺激的高張力賽事!

高手對決 正面交鋒

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第二站,共計舉辦六組賽事,在正規錦標賽中,依照選手經驗與實力為A、B、C三組級別,讓年輕選手們可以獲得更多嶄露頭角的機會,也讓已有豐富經驗的資深老手們,可以在高手雲集的頂尖賽事中,激發出更多火花與亮點。

在入門的125C組賽事中,駕駛KYMCO Racing S 125出賽的「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蘇智遠選手,以超越同級選手的沉穩表現奪得冠軍。進階的125B組,則由前陣子在Racing S亞洲統規賽中風光奪勝的朱俊羽選手,力退各家強敵登上冠軍王位,為自己所屬的「CCJ震撼車業」抱回榮耀。最高階的125A組賽事,在各家好手全力爭取勝利的緊繃賽況中,由來自「禾寶Racing Team」的王星翰脫穎而出,駕駛Racing S 125競賽車霸氣封王。

限定使用原廠100cc至115cc級距車款的115組別賽事,由曾一度退役,今年正式回歸賽場的施陽松選手,駕駛著由「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打造的VJR競賽車出賽,在亂軍之中殺出重圍,奪得115組冠軍獎盃。

另外為鼓勵年輕新秀參與正規賽事,今年KCC挑戰盃錦標賽特別增設「125新手組」賽事,讓尚未有獲獎經驗、剛接觸賽車運動的新進選手們,可以在實力更接近的入門級賽事中,擁有更適切的競賽平台。來自「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的曾瀚緯選手,在決賽中展現平常積極練習而來的實力,和他的Racing S 125競賽車一起抱回125新手組冠軍榮耀。

而在KCC挑戰盃錦標賽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Racing S統一規格賽菁英賽」,此組賽事是由KYMCO光陽提供的Racing S 125作為競賽車,並針對競賽所需進行統一改裝,由於車輛性能、改裝項目均完全相同,因此競賽將完全回歸選手技術層面,讓比賽過程格外精彩激烈,並可充分展現KYMCO Racing S車系的強大運動性能,成為KCC系列賽事中最具人氣的話題賽事!

在這場壓軸的人氣大賽中,來自「禾寶Racing Team」的蕭智仁選手,在測時排位賽中就展現了過人的本領,不僅以全場最快單圈取得決賽首位出發的優勢,決賽過程中更不斷展現王者風範,最終強勢登上冠軍寶座,成為KCC挑戰盃錦標賽二站,Racing S統一規格菁英賽的最強王者。

精采賽事 樂趣無限

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為喜愛賽車的車迷和選手們,帶來了精采刺激的決勝舞台,也成為台灣賽車界備受關注的年度大型賽事。賽事當日在現場舉辦的互動遊戲、好禮贈獎,以及活力四射的舞團表現、輕鬆歡樂的好禮戳戳樂,以及Racing S傾角體驗裝置,更吸引了許多一般民眾到場同樂,讓更多民眾瞭解賽車是一種正當、健康、安全的休閒運動,進而達到推廣正規賽車運動文化的初衷。

在精彩熱鬧的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第二站落幕之後,緊接著要在十月初登場的,就是最受矚目的年度最終決戰,屆時將移師高雄台糖賽車場,面對爭取年度冠軍頭銜的關鍵之戰,各大車隊與選手們,勢將以更充分的準備和實力積極求勝,不僅賽事內容更加精彩可期,主辦單位也將準備更多、更豐富的活動與贈品,讓到場觀眾們體驗台灣賽車運動的魅力所在。

因此不管你是想要參與競賽、挑戰自我的賽車選手,或是想親臨賽道,體驗熱血氛圍的車迷,都歡迎一起來到賽事現場,和我們一起享受KCC挑戰盃錦標賽的無限魅力!

◎ 賽事資訊

第三站:10月29日-高雄台糖賽車場

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報名網站:https://goo.gl/b9GPHz   

KYMCO KCC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ymcokcc

決賽成績

第一站成績公佈



第二站成績公佈


看更多KCC挑戰盃錦標賽第二站花絮

◎更多賽事相關:

▶8/6【開幕站】- 熱血賽事 精彩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