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開幕站】- 精彩開跑

熱血賽事 精彩開跑

備受期待的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於8月6號在桃園龍潭極限賽車場正式開戰,吸引全台各大車隊及眾多好手參賽,透過精彩刺激的高規格賽事,以及豐富熱鬧的好禮贈獎活動,讓喜愛賽車運動的選手和車迷,一同感受最具活力、熱情的台灣賽車運動。

史上最高規格競賽舞台

KCC挑戰盃錦標賽,是KYMCO光陽機車為台灣賽車選手們打造的盛大舞台,透過專業硬體設備、高額獎金制度,以及公平、多元的賽事規章,讓所有喜歡賽車運動的選手們,都能透過KCC挑戰盃錦標賽展現自身實力,使台灣賽車文化獲得好的發展。

正式邁入第九屆的的KCC挑戰盃錦標賽,今年共設立七組賽事,除依照選手經驗與實力分組的A、B、C組正規錦標賽以外,更首度針對剛踏入賽場的年輕新秀們,增設「125C新手組」與「Racing S統一規格賽學生組」,讓沒有資源及參賽經驗較少的年輕選手們,能以低負擔、無壓力的方式,一同享受熱血刺激的賽車運動,使年輕選手們,多了一個展現自我、盡情揮灑的舞台。

壓軸登場的「Racing S統一規格賽精英賽」,是邀集台灣眾多冠軍好手,共同使用由KYMCO提供的Racing S賽車競賽,透過車輛性能、改裝條件均完全相同的賽制,將競賽回歸選手技術層面,不僅戰況更加激烈、刺激,也徹底展現KYMCO Racing S車系的強大運動能力,成為台灣賽車界最受關注的人氣賽事。

充滿樂趣的全民賽車

為推廣正規賽車文化,並使更多民眾瞭解賽車為一種正當、健康、安全的休閒運動,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不僅設立許多賽事組別,更於比賽現場舉辦許多豐富、有趣的互動遊戲與好禮贈獎,包括活力四射的舞團表現、輕鬆歡樂的好禮戳戳樂,還有特別設立的Racing S傾角體驗裝置,讓現場民眾也能夠跨上KYMCO Racing S,感受賽車選手們貼地飛行的極限傾角。

在歡欣熱鬧的現場氣氛下,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開幕站圓滿落幕,不僅讓積極投入賽事的選手們獲得高額獎金與專屬獎盃的肯定,也所有到場車迷們擁有了美好、難忘的觀賽回憶。

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接著將於九月、十月舉辦年度第二站和第三站賽事,歡迎所有喜愛賽車運動,不管是想直接下場挑戰自我、追求速度的選手,或是想親自感受熱鬧氣氛、周邊活動的車迷,都歡迎一起來到賽事現場,和我們一起享受KCC挑戰盃錦標賽的獨特魅力!

◎ 賽事資訊

第二站:09月03號-溪湖K1賽車場

第三站:10月29號-高雄台糖賽車場

2017 KCC挑戰盃錦標賽-報名網站:https://goo.gl/b9GPHz

KYMCO KCC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ymcokcc

決賽成績

第一站成績公佈

 

第二站成績公佈


看更多KCC挑戰盃錦標賽開幕站花絮

 2017年共設立七組賽事,除依照選手經驗與實力分組的A、B、C組正規錦標賽以外,更首度針對剛踏入賽場的年輕新秀們,增設「125C新手組」與「Racing S統一規格賽學生組」,讓年輕選手們一同享受熱血刺激的賽車運動,盡情揮灑。


◎更多賽事相關:

▶9/3【第二站】- 挑戰極限 激發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