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活動訊息

2023 / 04 / 29

 

KYMCO光陽電動代步車,「清涼一夏」夏季回饋專案,啟動!


2023/5/1~2023/8/31 活動期間購買KYMCO光陽安你騎電動代步車就送【小米智慧直流變頻風扇】。

 

KYMCO光陽電動代步車,是為人子女向父母表達孝心的最佳禮物, 替我們守護長輩健康並陪伴他們出去走走的貼心好夥伴。

高底盤設計可輕鬆越障礙物,可調式安全舒適座椅,可依身型及騎乘習慣自行調整座位高度及位置,讓使用者舒適騎乘。 經濟小型(EQ20CC)車款,針對居住大樓公寓,搭乘電梯時,量身訂做的小型化設計。可快速拆組,放在汽車行李箱, 讓樂齡生活更自由,享受全家親子出遊樂趣。

敬請把握機會,即刻行動,讓家中長者在家享受夏季清涼,快樂出門,安全回家,光陽電動代步車隨時「替咱有孝咱ㄟ序大人」。

 

【活動辦法】

  • 1.活動期間內凡購買KYMCO光陽電動代步車(不分機種),並完成交車手續者,即贈送【小米智慧直流變頻風扇】 一台,贈品不得折現。
  • 2.活動期間:2023.5.1~2023.8.31止。
  • 3.活動地點:請洽KYMCO光陽電動代步車指定經銷商。
  • 4.服務專線:0800-090-130
重陽孝親表心意

※ KYMCO安你騎 授權經銷商 https://www.kymco.com.tw/locations/mobility